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20-09-1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涟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洪然、副县长马荣、县教工委副书记徐岩等一行领导来涟水县实验小学,慰问教学一线的老师。

慰问中,洪县长亲切询问了实小的办学规模、教师配备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了实小教师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实验小学王向阳校长向领导们汇报了实验小学的建校历史和目前现状。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近年来,实验小学新建了教学楼、塑胶操场等基础设施,添置了纳米黑板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领导们向徐爱娥、周明芹等教师代表献上鲜花,颁发了慰问金,并通过他们转达县委县政府及县局领导对全校教育工作者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看到百年老校的教学楼瓷砖脱落严重,教室还没有安装空调的状况时,洪县长当即表态,要以最快时间安排维修教学楼,以最快速度将教室空调安装到位。他强调,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主动服务,进一步优化师生工作、学习环境,让广大师生安心从教、专心学习,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五岛湖畔秋风爽;实小园中慰问情。实验小学的全体老师们非常感谢县局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教育初心,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不辜负领导所期望,为涟水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徐爱娥

标签:实验小学;教学楼;县长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