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 教育频道广告1.jpg
招生资讯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国有公办 国家示范 国家优质 江苏卓越

时间:2020-04-24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国家示范性高职院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校

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高校

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校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高校

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黄炎培优秀学校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学院创建于1923年,是一所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国有公办全日制综合型普通高等学校。设有风景园林学院、农学园艺学院、畜牧兽医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在校生13500余人。

NO1 环境美

学院坐落于南京市东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市城区,占地面积60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形成了以校本部为主体,江苏农博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江苏茶博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相呼应的“一主两翼”校园格局。

NO2 生活优

丰富的文体活动,美味可口的饭菜、设施齐全的寝室、方便快捷的交通,满足休闲娱乐和购物需求。

NO3 实力强

学院建有国家重点专业7个,主持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 2个、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6门,入选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院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国家教学名师3人,拥有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3个,省级优秀科研团队2个。建有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两大校内实训基地,核心区面积5635亩,辐射区10000多亩。建有国家南方丘陵地区牧草种子繁育基地、国家南方乡土树种良种繁育基地、江苏省现代园艺工程中心、江苏省茶业科技创新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23个省部级以上产学研平台。学院是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基地。

NO4 就业好

学院与省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厅、地方政府以及中粮集团、温氏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长期合作,推行“订单培养”。学院连续12年获得“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学院地址:南京市新东郊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咨询电话:400-105-6166

招生网址:http://zsw.jsafc.edu.cn

QQ群:16882562

微信公众号:jsafc-admin

标签:
责任编辑:王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