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周末经济热潮又来了。在5月5日启动的聚划算“周末吾折天”年中盛典中,剁手党的购物热情被“直降到底”的活动力度彻底点燃,短短一天,55吾折天就卖光了超3000万件品牌好货,其中132万件折上五折商品2小时抢光。
2020-05-08 14:36
天猫618的头炮将由中国产业带商家率先打响。5月21日,作为618的前站,淘宝天天特卖宣布启动“年中特卖会”,未来一个月,将联合来自全国各大产业带的1万家优质工厂,精选10万款爆品好货,为消费者带来最具性价比的购物狂欢,也为产业带商家带来最集中的销售爆发。
2020-05-22 14:35
随着阿里巴巴春雷计划在各个省市逐步落地,4月9日,江苏兴化、盱眙以及湖北洪湖、潜江等地的政府领导走进淘宝直播。推荐各地特色的小龙虾产业。有的希望稳固江湖地位。有的则借着数字化的势头追赶,希望换道超车。
2020-04-10 14:34
疫情之下,苏州丝绸产业带正涌现一波“入淘宝潮” ,来自阿里巴巴数据显示:今年春雷计划落地江苏以来,包括丝绸产业带在内的江苏二十余个产业带的企业争相登陆天猫、淘宝、淘宝特价版、速卖通、天猫海外、阿里拍卖等平台,企业整体报名数量位居全国第三。
2020-08-01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