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要闻

涟水县领导深入军民小学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工作

时间:2020-04-15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美丽的四月伴着鲜花和暖阳,如期而至。

4月13日,涟水县军民小学迎来了急切入学的小学生们。当日上午, 副县长李阔、副局长刘卫林等一行领导深入军民小学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工作。

李阔副县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学校门卫室、测温室、体温检测仪、教学区和物资储备室等区域,肯定成功的做法,也给出合理的建议。校长杨志权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校防疫物资准备、应急处置预案、学生晨午检、学生进校流程、每日清洁消毒等防疫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午放学时,县领导看到六千多名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安全有序地离开校园,对学校的管理工作赞叹不已。

最后,副县长李阔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各年级错峰下楼,分块整队,学生与学生之间距离一米。二、年级与年级之间的路队间隔三到五分钟,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路队间隔两米以上。三、坚持晨午检工作,毫不放松,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立即就医,并密切追踪,详查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徐成艳殷菊香)

标签:学生;县长;体温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