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要闻

“奋斗吧,少年!让青春不留遗憾”——涟水淮文外国语学校初二级部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暨地生中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25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淮文)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更好地分析考试得失,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顺利完成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近期涟水淮文外国语学校初二级部召开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暨地生中考动员大会。徐崇明校长,汪祝东副校长,朱言明主任,皇甫海副主任,黄银霞副主任,卜建强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银霞副主任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颁奖环节

  皇甫海副主任宣布在期中联考中获奖的学生并颁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下次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鼓励没有考好的同学不要气馁,要鼓足干劲,奋起直追。朱言明主任宣布进步之星并颁奖,黄银霞副主任宣布文明宿舍并颁发奖旗,汪祝东副校长为大家宣布学习优胜班级并请获奖班级班主任上台领奖。

  大会第三项:学生代表初二11班的嵇星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听了他的经验分享,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大会第四项:面对6月14日即将举行的地生中考,初二12班王康辉同学带领大家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严格自律,自信自强……全力以赴,誓夺双满。”这庄重的誓言响彻云霄。

  大会第五项:优秀班主任代表初二15班班主任张丹老师分享经验。张老师告诫同学们打铁还需自身硬,在考完试后要学会分析,这样才能有所进步。张老师衷心祝福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大会第六项:朱言明主任讲话。朱主任要求所有同学要努力拼搏,要克服在学习中的不自律的问题,同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告诫同学们要心态好,轻装上阵,丢掉包袱;要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要规范行为;要认真背诵,清晰答题;要牢记安全使命,珍惜生命,享受美好明天。

  大会第七项:汪祝东副校长讲话。汪校长号召同学们要在学习中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并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中一定要有“三心”即决心、细心、恒心。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地生中考,要高度重视,要做到“人人双满分,班班满堂红”。

  大会第八项:徐崇明校长作重要指示。徐校长教育所有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与陌生人接触;要继续凝心聚力;要胜不骄,败不馁;初二级部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补齐短板,强势回升。

  通过本次大会,初二级部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定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补齐短板,强势回升!

标签:涟水;淮文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