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要闻

淮文外国语学校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0-10-27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安全教育工作一直都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我校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8:40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师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到达指定岗位,其他任课教师立即维护秩序,带领学生手捂着口鼻,弯着腰,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地撤离到学校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并逐层向上汇报。

  演练结束后,杨明副校长对演练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本次演练中的优缺点。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我校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大大提高了应急自救技能。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