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 教育频道广告1.jpg
要闻

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托管涟水县滨河学校并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2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春一至,万象皆如悦。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踏着春的节奏,和着播种的欣喜,迈着坚定的步伐,淮文外国语学校踏上了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2021年2月19日,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正式托管涟水县滨河学校,次日下午立即召开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李文忠副校长主持。


  李文忠副校长就课务安排、教师值班、校园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王健副校长向全体教师提出五点要求:融入淮文谋求新发展;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竭力提高各项“成绩”;提升执行力是提高质量的重要保障;所有的幸福都是干出来的。

  “抓基石,抓规范,跃上新台阶;落实常规,强化检查;加强管理,注重细节;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主持滨河校区全面工作的汪祝东副校长对新学期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并对开学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徐崇明校长强调:“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托管涟水县滨河学校是涟水县委、县政府发展滨河新城的战略部署,承载着县委、县政府、县教育体育局对涟水教育均衡发展的殷切希望,也承载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盼。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作为淮文人,我们一定要不负众望,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扬帆远航。”徐校长对滨河校区的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所有的思想要统一到滨河校区的发展中来;尽快完善各项常规工作;发扬团队精神,因材施教,以高尚的师德、美好的爱心赢得社会尊重;加强班主任工作管理;强化内涵,狠抓质量。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将顺应涟水县委、县政府发展滨河新城战略部署,在县教育体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唱响提升质量最强音,彰显“德雅”教育内涵,努力办一所校风正、质量高、师生幸福发展的学校,为涟水优质教育均衡发展、重塑涟水教育新辉煌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