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要闻

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行走在芬芳教育的路上

时间:2022-09-09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一贯制的优质学校、淮安市知名品牌学校。学校现有淮文、滨河两个校区,其中淮文校区占地面积 约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滨河校区占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两个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诗意浓郁,设施一流,共有师生九千二百余人,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涟水名师等达40余人。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总要求,以“德雅”教育为核心办学理念,以“让学生快乐成长,让教师幸福发展”为办学宗旨,精心打造“德雅”校园文化。 淮文校区已经成为一所德馨悠扬的诗韵校园,雅美共享的人文殿堂;滨河校区亦已成为一所德馨浸润的水韵校园,上善若水的治学圣地。

一直以来,淮文学校把教育教学质量视为生命线,在各级各类的调研中均名列前茅,中考成绩屡创新高,成为涟水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江苏省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单位”“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绿色校园”“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江苏省优秀少先队集体”“江苏省 教科研先进单位”“淮安市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淮安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淮安市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淮安市周恩来班先进集体”“涟水 县人民满意学校”“涟水名校”“涟水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涟水县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涟水县综合考评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德雅”教育让生命在馨香中绽放,已成为全体淮文人共同的价值追求。

办学绩效 硕果累累

教育管理 精细入微

校园活动 丰富多彩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