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要闻

淮文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举办初一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22-12-09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2月7日下午,淮文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初一级部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县教师发展中心左扬勇副书记、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曹强副校长、杨明副校长、孙丽主任、孙晴主任、刘月红主任、吕莲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陈慧慧老师、初一(2)班司书瑶和初一(3)班的宋苏南同学主持,纯正的发音,大方的仪态,流畅的口语使他们一张口就博得了满堂的喝彩声。

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全情投入,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情的表达,优美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现了淮文学子的昂扬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7号选手,初一3班王士贤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初一8班张雅朦同学、初一4班戴雅琪同学、初一13班梁天宇同学荣获一等奖,嵇诗涵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吕心航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曹强副校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学校提供的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使英语基本功越来越扎实,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素养和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展示了各位参赛选手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