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要闻

2022年涟水县英语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涟水淮文外国语学校淮文校区举行

时间:2022-12-16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近日,2022年涟水县英语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涟水淮文外国语学校淮文校区举行,为期一天的比赛,赛程科学,赛制严谨,程序规范。赛前,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赛事筹备会,妥善落实各项工作。

比赛内容包括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两个方面。通用技能比拼采取粉笔字、课堂教学等形式进行,专业技能则对教师的专业知识进行测试。专业知识测试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着重考察教师英语专业知识,引导青年教师钻业务、提能力、强素养。

三尺讲台存岁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教师们尽情挥洒手中的粉笔,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和严谨认真、积极进取的教育初心。

各位参赛教师沉着冷静、精神饱满,通过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与落落大方的教学表现,展现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本次初中英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不仅展示了涟水县初中英语学科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为教师们搭建了锤炼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青年英语教师专业化成长,为进一步开展规范化、素质化的学科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