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 教育频道广告1.jpg
特色专业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第四届诗词朗诵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1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旅宣)6月10日下午,由 党委宣传部、团委、思政部等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经典、弘扬中国精神”第四届诗词朗诵大赛决赛评审会在教学楼3102举行。团委副书记鲁晨阳、基础 部副主任李伟及思政部专任老师参加了评审活动。

  评 审会上,李伟介绍了本次大赛初赛和决赛的基本情况。全体大一新生在思政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参加了初赛,指导老师挑选了种子选手,重新组队参加了校级决赛。 受疫情影响,今年初赛和决赛均采取视频拍摄提交作品的方式参赛。随后,李伟宣读了评分规则,全体评委老师共同确定了评分标准并逐一观看了进入决赛的47件 作品。

  从 参赛作品中能够看出学生衣着整齐,自信勇敢的面对镜头,能够正确把握诗词节奏和韵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展现出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与精神面貌。多数 作品视频清晰、制作精良,增添了配乐、PPT、字幕等多种元素,有些作品阐明了作品背景并进行了赏析,有些作品组织形式、视频剪辑富有创 意,个别同学还嫁接了才艺表演等,总体作品质量较好。

  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和优秀指导老师。随着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前后历时3个月的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活动也取得了良好效果。

标签: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诗词
责任编辑:梅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