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职教

涟水中专开展“三亮一比”活动

中国江苏网讯根据《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三亮一比”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涟水中专积极开展讨论学习。

江苏职教40年,首创多个全国第一

2018年江苏省暨连云港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当日活动中,还举行了“江苏职教风采”电视栏目开播仪式和连云港校企合作服务平台发布仪式。

南京交院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开幕

本届美食文化节秉承健康绿色及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饮食服务的理念,旨在强化后勤服务单位的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在对后勤工作进行检阅的同时,增进对传统饮食文化的了解,享受绿色、健康、文明的饮食盛宴。

宜兴中等专业学校:体验幼师职业 领略职教之美

5月6日上午,来自全市各个乡镇近三十所中学的300余名初三同学和他们的家长近千人如约而至,来到了宜兴中专的学前教育部校区,参加了学校精心组织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体验幼师职业,领略职业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