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宜兴市城北小学曹燕琴:热胀冷缩(四年级科学)
2021-03-22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宜兴市城北小学曹燕琴。

【教师介绍】

曹燕琴,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优秀科技辅导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无锡市学科带头人、无锡市教育学会小学科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宜兴市曹燕琴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宜兴市首批教科研带头人。在全国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全国科技比赛获奖百余人次,个人专著《让儿童热爱科学--走向深度学习的小学科学课程实践》荣获江苏省教科研成果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持省课题获无锡市精品课题特等奖。

标签: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