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半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党团共建,提升冬训新活力
2021-03-17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党员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注入冬训工作的新活力,3月15日,南京市半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团员教师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缅怀抗日先烈,重温入党誓言,传承“航空报国”精神。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是世界上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讲述了二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国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

党团员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师们依次认真地参观了“奋勇抗敌”“国际援华”“壮志凌云”和“缅怀先烈”四个展区。通过实物、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全面了解中国空军和国际援华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

随后,大家登上航空烈士纪念塔,在支部书记杨薇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声音宏亮激昂。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教师们通过回顾抗日航空历史,弘扬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担当时代的重任,用奋斗谱写青春的华章。( 杨薇)

标签: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侵华日军;教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