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 教育频道广告1.jpg
特殊类型招生

江苏“专转本” 扩招13635人

时间:2020-04-20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专转本”扩招工作的通知》,扩大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招生规模,新增13635个招生计划。要求考生4月17日起至4月20日重新报名、重新填志愿。

据悉,扩招后,江苏省58所本科院校“专转本”计划总数达30285人。新加入的14所院校不乏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其中,南京邮电大学拿出的3个招生专业分别是信息工程、邮政管理和财务管理,每个专业计划招100人。南京林业大学“专转本”招生的两个专业分别是自动化和物流工程。原有的44所招生院校,招生计划也有不同幅度的增加。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增招70人,工程管理、自动化等品牌热门专业的计划数均有上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原计划招630人,增招770人,增招后计划总数达1400人。

从今年起,江苏省开展普通本科与具备条件的高职院校联合培养“专转本”学生试点工作,“专转本”学生按照相关要求在高职院校就读,毕业证书由本科院校发放。高校招办老师提醒,不少专业都是文理兼招,只要符合本科院校专业对专科专业大类的要求,考生即可填报。有所不同的是考试科目,除计算机、英语两门必考外,文科生另考语文、理科生另考高数。

标签:本科院校;南京邮电大学;高职院校
责任编辑:王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