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搜 索
  • 教育频道广告1.jpg
聚焦高考

“开箱”收到50斤礼物 她被称“考古圈团宠”

时间:2020-08-22 08:5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日下午,一个“开箱”视频火了:报考北大考古学专业的湖南耒阳留守女孩钟芳蓉,收到了来自半个考古圈送上的沉甸甸的礼物,着实体验了一把“开箱”的快乐。

  据了解,钟芳蓉收到了9家考古所、博物馆寄来的礼物,9个包裹将近50斤重,堆满了整个桌子。50斤的包裹里,有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赠送的《早期秦文化系列考古报告之二:清水刘坪》、《西戎逸珍:马家塬战国墓地出土文物》一本,湖北省博物馆赠送的方勤馆长签名本《曾侯乙》图录一本,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赠送的《黄淮七省考古新发现2011—2017》、《考古河南》+定制标尺1套、手铲1把……网友们看了开箱视频,直呼“羡慕”,称她为“考古圈的团宠”。

标签:考古;文物考古;赠送
责任编辑:宁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