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成立本科高校专业设置委员会 为调整政策提建议
2020-01-14 08:4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科学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省教育厅决定成立江苏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委员会。

  “专委会”是在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优化、调整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的专家组织。受省教育厅委托,“专委会”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指导全省本科高校新增专业工作;根据国家战略和江苏产业发展需要开展相关研究,提出全省高校专业设置、优化、调整的政策建议等。

  “专委会”由来自省内本科高校、省相关主管部门、设区市教育局、普通高中的专家组成,实行任期制,本届任期自2020年至2022年。 (王 拓)

标签:本科高校;省教育厅;专业设置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