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监考员上岗 中华中学举行“云考试”
2020-03-16 09:1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现在开始分发试卷。叮铃铃……考试开始,考生开始答题。”3月14日-3月15日,南京市中华中学高二年级的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云考试”,检测近期学习成果。同学们在家考试,家长变身监考老师,老师则在网上“云批改”同学们拍照上传的试卷。

3月14日上午8点,中华中学高二(3)班的于越同学坐在自己家的书桌前开始进行语文学科的考试。开考前5分钟,于越的爸爸从密封袋里拿出试卷,发给孩子,并叮嘱孩子,要8点钟才能动笔答题。于越同学表示,跟平时在考场考试相比,在家考试没那么紧张,心态上更放松。中华中学教务处主任钱华告诉记者,此次“云考试”也是对学生意志品质的一次磨练,潜移默化中放大考试的价值,锻炼学生的自律意识和自觉意识。钱华说:“我们选择相信学生,相信家长,师生家长形成合力,共同完成这次考试。”

标签:考试;同学;试卷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