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人民防线——涟水县向阳小学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04-15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涟水县向阳小学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布置落实此项教育活动。

4月14日开始,对外、对内宣传LED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安全共筑人民防线”宣传标语。4月14日升旗仪式结束后俞寿伟副校长作了“国家安全我们有责”专题国旗下讲话。下午第三节课,全校44个班利用视频、PPT等多媒体工具对学校2900余名同学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德育处还设计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橱窗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防护对公民的重要意义。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学校全体师生国家安全防护意识,深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共筑人民防线。

(涟水县向阳小学毛秀文)

标签:国家安全;涟水县;人民防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