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少年班 南京录取10人
2020-04-21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结果日前揭晓,全国共录取200人,江苏省共录取41人,南京市共录取10人,9人都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

2011年以来,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已有24名初中优秀学生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今年,初三年级学生成博、陈皓天、徐周昰、付荣熠、舒馨、魏炽云、高泽楷、孙翌翔、王光禹9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正式录取。记者了解到,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采用“预科两年,本科四年,硕士两年”的贯通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科学素养的高端人才。多年来,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学生在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中成绩喜人,一直位列江苏省、南京市最前列,学校“让优秀者更优秀”的育人理念和一体化资优生培养的课程体系,为学生特长发展、超常发展提供不间断的机会和平台。

标签:江宁;西安交通大学;少年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