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牵手暖心企业 建疫情防控服务站
2020-06-04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严永祥)6月3日是无锡新吴区慈善总会倡导设立的首个“乐善高新文化日”。当天下午,在区商务局(区外企协会)和区慈善总会的牵线下,无锡高新区爱心企业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暖心牵手,开启了深度校企合作之旅。

(“索尼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站”揭牌)

在当天的“区校共一体 与‘尼’同防疫”索尼数字定向捐助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站回访活动暨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中,双方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人才合作签约。在场领导共同为“索尼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站”进行了揭牌。

据了解,新冠疫情爆发后,校园的疫情防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得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8000余名师生来自全国各地,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强后,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在科院建起了“索尼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站”。无锡科院副校长华裕良表示,“索尼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站”为学校应急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和常态防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会严格落实慈善捐赠的各项要求,将索尼数字捐赠的爱心善款依法规范的使用。

(校企党建联盟、校企人才合作协议签约)

无锡科院校长孙兴洋表示,作为高新区的知名爱心企业第一时间支持高新区自己的大学开展疫情防控令人感动,缓解了学校防疫的燃眉之急。学校积极将企业的爱心善举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建设“索尼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站”。

据了解,“区校一体”是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学校始终践行“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新区;聚焦高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人”的办学初心与价值追求,培养上手快、用得上、留得下、干得好的永久型人才,致力于培养“心中有爱、眼中有人、肚中有货、手中有艺”的时代新人。

孙兴洋表示,学校将思考,如何通过跨界、走实,拓展产教融合的广度,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夯实互动发展的力度,实现从学校的个人独唱到校企的二重唱再到政行企校大合唱的华丽转身,同频同调,同向同行,进一步契合高新区的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将加强学校和企业全方位合作共建,共同助力人才培养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