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升初:今天全城摇号,明天开通网络查询
2020-07-12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2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以及各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以及热点公办学校空余名额将进行电脑派位!备受家长关注的南京外国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3200人(招生计划400人,按照1:8比例参加语言能力测评),于本周日摇号。7月19日,南京外国语学校组织语言能力测试。

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今年招收400人,按照1:8的比例将有3200人参加语言能力测评。记者了解到,今年南外报名人数超过3200人,因此,7月12日,南外将通过电脑派位确认获得语言能力测评资格的学生,摇号结果也将于第一时间张贴在学校门口。

7月12日15:00-21:00,获得语言能力测评资格的学生家长携带户口簿、电脑派位志愿表和两张2寸同底免冠正面照片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办理测评报名、语种志愿填报、测评证领取等手续。

7月12日当天还将同步进行热点公办学校、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目前,鼓楼区、玄武区、建邺区7月12日摇号结束后将在摇号点外张贴摇号结果,家长可以去查询,但一定要注意防疫要求,戴好口罩,避免聚集。具体地点为:鼓楼区:小学初中摇号统一在南京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玄武区:小学摇号在长江路小学,初中摇号在玄武外校;建邺区:小学初中摇号统一在建邺区教师发展中心。

7月13日,市教育局开通电脑派位结果网络查询(http://edu.nanjing.gov.cn);7月19日,南京外国语学校组织语言能力测试;7月13日至24日,被电脑随机派中或通过南京外国语学校语言能力测评的学生及其监护人到相关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截止时间为7月24日16:00;8月10日前,公办、民办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或公布新生名单),完成招生工作。

标签:外国语学校;语言能力;测评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