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选手“云端”比拼人工智能
2020-07-12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赛务管理大厅的屏幕实时播放激烈赛况。本报记者 刘莉摄

本报讯 142支队伍,39个场次赛点,300多人参与……11日下午,南京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举行“人工智能”项目赛。为了确保防控防疫工作,各个赛点统一安装会议直播系统,各路人工智能项目小达人相聚云端比拼。赛务管理大厅的屏幕上实时播放不同赛点参赛选手的激烈赛况。

人工智能赛项是中央电化教育馆首次列入电脑制作活动的五大项目之一,也是南京市首次举行该主题项目的赛事。南京市电教馆设立“人工智能智慧救援”“人工智能智慧物流”“人工智能智慧交通”三个竞赛项目,让现场感和观感大大提升。

活动组委会打破常规,采用“一校一赛点、一点一裁判、云端线下相结合”的赛制规则。“借助云端赛务管理中心,进行统一的管理和监控,保证赛事公平公正公开。”南京市电化教育馆教师、新技术新媒体项目负责人王昊说。 (谢诗涵)

标签:人工智能;南京市;云端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