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新学期 安全伴童行 苏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
2020-09-07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年开学季,安全教育时。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宿迁市苏宿消防大队9月1日深入学校,开展以“消防安全第一课,快乐成长新学期”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消防安全大餐”。

平安健康新学期,消防安全伴童行。苏宿大队主官和宣传员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队主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火灾事故的预防和逃生技巧,并现场示范教学,邀请学生代表使用灭火器对模拟火灾进行扑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人人都是监察员,消防安全携手行。大队主官强调,消防安全是事关生命安全的大事,不可掉以轻心,同学们要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火灾逃生技能,做好学校和家庭消防安全的“小使者”“监察员”,让学校家庭联手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此次“消防安全第一课”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应对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消防安全氛围,推动形成“教育一群学生,带动一批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良好格局,为孩子们的平安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苏子昂

标签:消防安全;大队;消防安全知识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