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贲德院士
2020-09-29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硕 刘思思 刘鹏) 9月28日上午,正值国庆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一行,到该校“双聘院士”贲德教授家中,亲切看望慰问贲院士,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永彪亲切询问了贲德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介绍,学校现阶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步走”战略,全校上下正合力攻坚、倒排时序、挂图作战,为创建江苏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成功晋级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升格大学成为真正高水平城市型大学努力奋斗。他说,贲德院士是雷达方面的顶尖专家,自2011年受聘为我校“双聘院士”以来,为我校信息与通信学科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教师树立了榜样,带动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刘永彪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贲德院士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希望贲德院士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金科院青年教师成长,助推金科院事业发展再攀高峰。

贲德院士对金科院多年来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科研情况,深刻剖析了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希望金科院在工程技术领域多出“名师”“大家”,表示今后将经常到校指导青年教师,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竭尽全力,再作贡献。

标签:院士;贲德;青年教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