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与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29 09:1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8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省部校共建传媒学院的框架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培养传媒人才、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及文化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协议明确,根据业务发展和教学需要,苏州大学将聘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专家作为兼职教授,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就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为苏州大学提供教学实践基地、毕业实习基地。此外,双方还将在科研攻关、党的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苏州大学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已有120年的办学历史。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说,苏大将以此次签约共建为契机,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合作内容,共同打造高校与新闻单位高水平合作的典范。(孟旭 韩雷 俊杰)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