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开招聘239名编制内新教师
2020-10-1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市教育局昨天发布公告,南京市教育系统35家事业单位2021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9名编制内教师,10月21日8:00—10月23日17:00,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以网上报名,招聘单位还将于10月20日在南京大学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此次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2、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4、2021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10月31日后出生)。

根据招聘程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可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教师招聘”模块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为10月21日8:00—10月23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10月23日17:00)后,不再接受考生改报或补充材料。之后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将根据具体岗位条件对网上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在报名结束前,资格初审未通过者,可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初审一旦通过,不得改报)。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两项成绩的合格线均为60分。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公布。报名结束后,报考被取消岗位且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可于10月26日10:00至14:00登录报名平台补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笔试定于11月1日上午举行,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将于11月4日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号查询。

面试合格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招聘单位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京市教育局官网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标签:招聘;报名;南京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