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报名开始
2020-10-20 09:3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静)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高职院校和专业名单的通知》,考生报名采用先在网上报名,然后到所报考高职院校进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9日至23日(每天8:00-20:00),报名网址为https://sz.jseea.cn,使用本人手机号码(每个手机号码在报名中只能使用一次)注册,在填写必要的个人信息后,可自主选择一所院校报名,并且选择该校的第一志愿专业和服从志愿专业各一个。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名前须向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申请,须符合省有关规定方可报名。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鼓励社会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近报考就读高职院校。

标签:报名;高职院校;报考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