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和大学生们的专属时光:品咖啡 聊创业 温暖又走心
2020-12-1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作为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宣传活动周”的重要活动,校长刘永彪和该校国家级大学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在孵的21家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代表在图书馆动漫咖啡吧聚集一堂,品咖啡、聊创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学生工作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创客汇6位具有代表性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己公司在学校帮助下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刘永彪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创客的发言,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创客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创客们满怀激情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倍加赞赏,他希望大家要永怀谦卑之心,认真做事,积极创新,保持定力,坚韧不拔,不达目的绝不罢休。

刘永彪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给大学生创客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业务聚焦,准确瞄准市场,加强内涵建设,要按照市场发展趋势拓展事业,厚积薄发;二是安心创业,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做大家坚强的后盾;三是学会合作与借力,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校友资源,扩大与校友的合作,获取资源助力自己企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大学生创客们能够将学校不断开拓、创新创业的精神传承下去,不断努力拼搏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南京创新名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唐开伟)

标签:创新创业;创客;大学生创业企业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