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举行干部职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0-12-18 11:01: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举行干部职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并讲话,教育厅各处室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同志参加培训。

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吴天寿作为授课专家受邀出席。吴天寿以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与任务为主题,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当前网络安全总体形势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对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从个人防范角度进行科学指导。

洪流指出,过去一段时间江苏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我们要立足当前,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主动查找不足,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洪流还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做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法律要求;要提升技防水平,优化人防措施;要加强运维管理,完善长效机制。

本次培训是江苏省教育厅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实践,对全厅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工作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

标签:网络安全;江苏省;教育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