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在南林大圆满收官
2020-12-29 09:4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2月28日下午,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式暨南京林业大学专场活动“国土丹青家国情”在该校教五楼报告厅举行。

在由南京林业大学水杉剧社演出的情景剧《林钟声声》中,同学们用饱含真情的表演向新中国首任林垦部部长、南京林业大学历史重要奠基人梁希先生致敬。闭幕式上,来自不同高校的青年师生们用诗朗诵、舞台剧、音诗画、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演绎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感悟。

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活动历时六个月,以“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举办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交流座谈会和沙龙活动,“抗疫思政课”短视频,“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剧征集展播大赛等主题活动。

标签:江苏省委;马克思主义;青年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