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与东南大学签约共建苏州校区
2021-02-07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月5日,苏州市政府和东南大学签约,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合作共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10月,现有在读研究生1600多名。在此基础上转设成立的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联合研究院,以及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等所有在苏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统筹管理。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将紧密结合苏州产业发展需要,全面提升办学规模和质量,增设人工智能应用、健康数据科学、先进材料与制造、纳米技术等专业方向,建设东南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生物医药研究院和国家电磁环境效应检测中心、下一代半导体材料实验室等大型公共研发平台。计划到2025年,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在校学生总规模达到4500人左右,其中全日制硕士生约4000人;本土化专任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达到280人左右,其中高端专家约60人。

签约现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启迪设计、明志科技、国芯科技、百明建设、中诚建设、米塔网络等6家苏州地方高新技术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标签: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