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将举行21场线上招聘会 近3万岗位等你来!
2021-02-19 11:0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招工旺季即将到来,今年新春的大型招聘会什么时间举办?哪些行业用工需求最旺?记者昨从扬州市人社部门了解到,扬州市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陆续启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

近3万个岗位等你来

春节期间是企业员工流动的高峰期,也是企业招聘的黄金期。今年扬州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春节后将举办“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从即日起到3月8日,扬州将举行21场线上招聘会,近3万个岗位等你来。据悉,这21场招聘会既有综合性招聘会,也有专项招聘会,既有市直招聘会,也有高邮、仪征、宝应等县市区的招聘会,方便广大居民就地就近就业。

从即日起到3月8日的大型招聘会有哪些呢?为了方便求职者查看,记者进行了盘点。如果求职者想找大型综合性招聘会,2月23日的邗江区2021年新春线上招聘会可以选择,该招聘会的规模有3000个岗位;如果是高邮的求职者,可以参加2月5日-3月的春风行动“迎新春送温暧 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该线上招聘会将提供5000个岗位;如果你是宝应的求职者,即日起至2月24日,宝应县2021年新春线上招聘会将提供5821个岗位。

如果你是返乡农民工、女性求职者、大学生求职者等,市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建议,可以选择专项招聘会,如:2月25日仪征市2021年春季大学生网络招聘会,2月27日的江都区2021年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网络招聘会,3月6日的江都区2022年春风行动-妇女专场网络招聘会等。

扬州企业“求才若渴”

双休、无夜班、健身日、五险一金……记者在已启动的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上看到,与往年相比,今年提供的福利待遇更好,薪酬也更高,体现了扬州企业的“求才若渴”。

扬州华翰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表示,只要是公司员工,每年将享受12天年假;扬州慧算账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只要是入职员工,将享受双休,五险一金,8小时工作,节假日正常放假,每周五健身日,带薪年假,定期团建,生日福利等一系列专属福利;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明确承诺,所招聘岗位无跨夜班次。

“从今年春节招聘整体来看,扬州各行各业的招聘均有需求,其中制造业用工依旧是紧缺,因疫情原因,很多在国外开设工厂的集团公司将业务转到国内来做,导致国内订单需求量暴增,相应地用工需求也进一步扩大。因此,一线操作工今年的薪酬比去年同期整体上调了5%以上,熟练操作工更是难求。”市人社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节后的第一个月都是招工旺季,公司用人需求急迫,给出的工资也是一年当中最高的,想要找工作的求职者可以趁此机会多看看。

本报将“为你探岗”

此次“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是扬州市“七个一”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期间市人社部门还将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培训视频课程、政策微课堂等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

作为求职者,有没有心仪的企业、心仪的岗位?作为招聘单位,你的岗位优势在哪里,有什么比较好的福利待遇?在未来一个月内,本报将针对呼声较高的企业和岗位,带求职者走进扬州各大重点企业进行探班。

记者 陈高君

标签:招聘会;求职者;春风行动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