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无锡市河埒中学姜鸿雁:三角形内角和多种证法(七年级数学)
2021-02-1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无锡市河埒中学姜鸿雁。

【教师介绍】

姜鸿雁,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基础教育质量检测(初中数学)专家组成员,无锡市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目前任职于无锡市河埒中学。曾获江苏省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全国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自工作以来,一直在教学第一线.热爱课堂,热爱学生,致力追求课堂教学与学生的生命教育融于一体,其严谨不失轻松的课堂教学氛围、精练不失哲理性的课堂教学语言、科学不失数学文化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的喜爱.在教学工作之余,坚持广泛阅读、深入思考,近百篇文章在多类杂志上发表,并参加公开课或讲座交流活动达60多场。参与编写的《初中数学有效教学》、《初中数学有效学习评价》是全国中小学有效学习评价指导丛书。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