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陈燕:What time is it(三年级英语)
2021-02-1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陈燕。

【教师介绍】

陈燕,教育硕士,中小学高级教师,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常州市名师工作室成员;先后荣获:海南省合作办学先进个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优秀班主任、武进区教科研先进个人、武进区优秀党员、武进区人民政府嘉奖等荣誉称号。潜心教育教学,曾代表学校参加各级比赛,先后荣获:全国新技术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华东六省赛课一等奖、常州市基本功二等奖、武进区英语教师技能大赛综合素养一等奖、武进区信息化评优课一等奖。醉心教科研,多次执教市区创优课、示范课、公开课,并做讲座交流分享;30多篇论文在江苏省师陶杯、教海探航、市区教育学会论文中获一、二等奖,十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1篇被核心刊物中国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倾心学生培养,长期担任学校中高年级英语循环教学,教学经验丰富质量优,所带学生在全国、省市区英语各项比赛中获一、二等奖,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指导教师、常州市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用心管理工作,赴海南省屯昌县教育支教,所带办公室、教研组,团队凝聚力高,学习力强,专业成长快,深受学校领导、同事高度认可,家长孩子们的喜爱。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