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周日举办
2021-10-22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4日,2021年“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江苏预选赛,将在爱飞客航空科普基地举行。来自江苏省内的9支中小学代表队、219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在本次竞赛中充分展示精湛技艺,同场竞争,而且还要通过各种建筑模型的搭建来相互交流,端正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共同憧憬幸福家园的美好生活和风光无限的光明未来。

“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是一项在国家六部委的共同领导下,坚持国家的体育、教育方针,通过贯彻和实施阳光体育和素质教育,来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健康、快乐的同时,学习和掌握各种知识、技能的大型公益性科技体育教育竞赛品牌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江苏预选赛有6个竞赛项目,分别是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建筑模型现场制作、古典园林创意模型现场制作、欧式建筑创意模型现场制作、古典民居创意模型现场制作、花园别墅模型现场制作、区域规划模型现场制作。竞赛设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

据悉,本次竞赛的举办地——爱飞客航空科普基地,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河滨路青奥体育公园内,场馆面积约2000平米。基地内拥有航空运动文化展厅、航空运动知识大讲堂、航空模型制作区、模拟飞行培训中心、航模及无人机飞行体验区、室内无人机竞技赛道、无人机编程培训区、室外飞行训练场、航空体育文创品展示区等9个功能分区。爱飞客一直以“传播航空文化、实现飞行梦想”为宗旨,为更多的孩子播种下航空梦,帮助他们实现飞行梦。爱飞客为了保证此次竞赛有序进行,在赛场内外也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让运动员安心、放心,充分享受竞赛的乐趣。记者 谢高林

标签:竞赛;建筑模型;无人机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