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春首场综合招聘会16日举办
2022-02-14 09:0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高启航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新春伊始,为满足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的引才需求、服务各类人才的求职需要,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名企优岗 宁聚英才”2022年新春综合性招聘会将于2月16日(周三)上午9:00—12:00在南京人才大厦(北京东路63号)二、三楼举办。

本场招聘会是南京市春节后首场综合性招聘会,共组织35家企业参会,覆盖智能制造、互联网、工业自动化、商务服务、医药等多个行业。新工投资集团、河西集团、江苏南高智能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江苏有线数据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携岗纳才,带来云计算运维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注册主管等多个优质岗位。

本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求职者可进入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https://www.js365job.com)“现场招聘会”栏目或关注“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求职招聘→省一体化招聘信息”,查询招聘会的详细参会企业和招聘岗位,确定意向后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或线上投递简历。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招聘会现场请所有入场人员配合做好体温测量、核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南京市;招聘会;人才服务中心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