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校友捐赠1个亿为母校庆生
2022-04-20 09:1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王赟 通讯员 毕莹莹 洪学桐)4月19日,记者从南京邮电大学获悉,正值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之际,1981级校友李顺成向母校捐赠1亿元,用于设立顺成教育基金,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这不是李顺成的首次捐赠,就在5年前的4月18日,他为母校捐赠的千株丹桂苑正式开园。

“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导与栽培、对自己事业的鼓励和支持。”李顺成一直心系母校,他是南邮校训石的捐赠者、76周年校庆跑奖牌的赞助者。捐设顺成教育基金,寓意母校和师生校友们一帆风顺、成绩斐然。“作为一名南邮学子,我将始终恪守‘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南邮校训,把事业做好、做强、做大,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气。”李顺成说道。

1981年,李顺成进入南京邮电学院电信工程系学习,目前担任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广东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7月,由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实现了我国民营运载火箭的新突破。

标签:母校;捐赠;南京邮电大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