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附属中学“落子”正方新城
2022-10-18 08:5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10月17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方新城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江宁开发区举办,江宁区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集团将合作办学,共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方新城学校。

据悉,正方新城位于南京南向发展的中轴线,是江宁开发区城市发展战略性南移的重要板块,也是连接空港、软件园等重点开发区域的枢纽板块,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产业创新、生态宜居、设施配套等优势。

2003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江宁开发区合作共建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成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模式在江宁的首次探索。而今,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集团“落子”正方新城,与江宁区合作办学,将成为撬动正方新城教育发展的新支点。据悉,学校位于正方中路以北组团,规划小学、中学地块各一宗。学校为区域内公办学校,可规划小学10轨60班、中学12轨36班,容纳学生4500人。

面向未来,江宁开发区将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是正方新城发展过程中的一步先手棋,并联合合作三方,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用一座高品质现代化学校向周边群众和入园企业提供优质教育,加快提升正方新城功能品质,为城市发展积蓄新动能。

标签:附属中学;江宁;南京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