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业院校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0-01-07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颜霏 通讯员 许琴)2020年1月3日至6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文化艺术类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比赛在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有中职设计与工艺组、教师设计组、教师工艺组三个组别,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个环节,旨在全面考察服装专业师生的理论水平与专业技能。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的92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省金坛中专代表队荣获3金1铜,参赛成绩再次取得新突破,实现了高质量办赛和高水平参赛。

  

  近年来,省金坛中专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办学质量持续提升。2019年,学校顺利创建为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和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跻身职教名校行列。学校通过承办技能大赛等大型活动,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

标签:技能大赛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