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破解就业难题 “职教王牌·促进就业进行时”系列报道启动
2020-03-04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职业教育是与企业发展、科技进步、社会繁荣紧密关联的教育类型。江苏在推进教育现代化中,坚持并践行职业教育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理念,建设一批全国领先、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职业院校,特别是近年来,江苏职业教育与产业转型升级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培养新时代工匠,进一步完善技术技能人才成长的“立交桥”,让更多人才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各尽其用、各展其才。

为了让社会更好地了解江苏职业教育的发展,2020年3月5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联手推出“职教王牌”系列报道,首期将围绕疫情特殊时期,江苏职业学校在就业方面推出的创新举措,启动“职教王牌·促进就业进行时系列报道。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