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王圩辅导站举行“读红色书籍 做时代新人”手抄报竞赛活动
2020-07-31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上午,江苏省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校外教育辅导点王圩辅导站举行“读红色书籍 做时代新人”手抄报竞赛活动。

王圩辅导站暑期开班十多天来,把读红色书籍作为暑期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读红色书籍活动,教育学生通过读红色书籍,学习做人之道。辅导站为了检阅同学们读书情况,举行“读红色书籍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手抄报竞赛活动。同学们用手中的笔,把读书学习所得,画到纸上。有的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的抒发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有的抒发对古今贤人的敬仰之情……

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学生作品,道出孩子的心声。辅导站对优秀作品,进行评奖,给予表扬激励。通过活动,提升学生阅读红色书籍的兴趣,坚定学生从小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大家决心从小勤奋学习,以“四有”好少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时代新人,长大报效祖国。

(周祝君)

标签:红色书籍;辅导;新人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