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第三中学举行第三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0-09-30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展示三中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展现“团结、奋进、求实”的三中风采,培养学生们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9月30日,沛县第三中学举行第三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共有75支代表队,45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魏增海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会是开放的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带来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潜力、品德的挑战。

魏校长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斐然的体育成绩:全县广播操比赛第一名,足球、篮球比赛男队、女队均获一等奖,运动会团体第二名,武术比赛第五名,踢毽子、跳绳比赛全县第六名,中考体育成绩综合第三名。

同时,魏校长对运动员、裁判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礼貌参赛,规范参赛。扬我三中风采,激发豪迈热情,胜不骄,败不馁。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裁判员代表徐欢庆老师宣誓“全体裁判员老师一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本次任务”,运动员代表九年级1班的司莼同学宣誓“全体运动员同学一定按照组委会要求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风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本次活动不仅强健了学生体魄、同时了培养他们的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