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 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党支部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实境教育
2021-04-05 16: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祁波 冯景贤 常雪敏 缪树跃 狄金红)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4月3日,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党支部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实境教育。

  党员代表冯景贤、王健手持花圈,缓步走向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苍松肃立,翠柏静哀。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思念曲低回,气氛肃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寄托无尽哀思。默哀毕,全体党员绕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组织委员罗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再次得到涤荡和震撼,缅怀先烈,感受传承,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要珍惜今日,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全面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国防教育馆和双拥纪念馆内,大量珍贵直观的历史图片、雕塑、实物资料真实地再现了淮海战役的宏伟历史,展示了无数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仔细观看着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烈士留下的遗物,寻找着红色历史的记忆,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该校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涟水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