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徐州市矿山路小学高冉冉:让真情在笔尖流露(六年级语文)
2021-07-09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徐州市矿山路小学高冉冉。

【教师介绍】

高冉冉,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徐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泉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泉山区优秀女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多次参加各级赛课,荣获泉山区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泉山区理想课堂二等奖,多篇论文取得省市级的奖项。开朗热情的她凭着对事业的痴心、对学生的爱心、对工作的热心、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认可,领导的好评,多次荣获“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和“心中的恩师”荣誉称号。

标签:泉山区;徐州市;中小学语文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