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盐城市滨海县实验小学人民路校区李珍:七桥问题(五年级数学)
2021-07-29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本期“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来自盐城市滨海县实验小学人民路校区李珍。

【教师介绍】

李珍,盐城市小学数学教学能手,滨海县优秀教育工作者,滨海县模范教师。她特别注重个人专业发展,她录制的“一师一优课”荣获部级优课,主持的课题荣获省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多次荣获县优质课评比、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有二十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对待工作,她始终充满激情,她阳光般的笑脸、开朗乐观的性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标签:滨海县;李珍;模范教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