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中学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在高沟中学召开
2021-12-10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9日,涟水县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在高沟中学召开,县教育体育局中教科科长郑书东及12所中学分管校长参与本次会议。

与会成员现场参观了高沟中学大课间及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号召,高沟中学创新创优工作方法,扎实开展课后服务工作。在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的课件活动外,还开展体育节、艺术节等活动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充分发挥老师一专多能的特长优势,组建10余个学生社团,社团主要包含球类、益智类、艺术类、手工类、文艺类等多个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菜单,各个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相关社团参加。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是对学生的多元化成长和个性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是学校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开展课后服务的有效举措。

推进会上,各校就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课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郑书东作点评与指导。他要求各校要以高沟中学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双减等相关政策法规学深悟透,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开展课后服务工作。(李明 朱兴刚)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