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博士创新团队服务高新区
2021-12-27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深入实践“创新驱动 区校一体”的全国高新区高职教育新吴模式,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优选该校在职博士教师组成多支博士创新团队,与高新区内科技型企业面对面合作,用技术实力直接服务企业,协同企业解决技术难题。10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国新教授、科技处华冬芳处长等相关领导带领该院博士创新团队主要成员就服务效果走访无锡威孚集团。

张国新院长一行在威孚集团智能装备事业部负责人肖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威孚集团智能装备事业部的新产品研发实验室以及5G及AI智能化初试生产线初试运行车间,随后就威孚智能装备事业部当前的技术发展方向及关键技术的研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该院博士创新团队进一步深入参与威孚集团关键产品的研发寻找切入点,通过充分发挥该院博士创新团队的技术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实现互惠共赢,用技术实力践行该校“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新区”的办学宗旨,共同助力高新区科技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华冬芳处长就该校科技政策及服务企业的具体配套措施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走访同时探讨了企业核心岗位技术人员培养、紧缺专业课程共建、以及企业员工再深造和毕业生实践就业等企业关心的其它问题,为双方切实推动校企合作进程,进一步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创新团队;新区;研发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