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
2024-01-09 13:54:00  
1
听新闻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大自然是人类共同的财富,为了引导幼儿学会爱护环境、保护自然,培养幼儿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近期,如东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保护地球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主题系列活动。

主题花车,精彩纷呈

小班以“保卫森林”为主题,利用班级的各种游戏材料制作了动物花车、护林花车、防火花车、节水环保车,倡导大家保护森林资源,节约用水,不乱丢垃圾,不排放污水,共同守护森林这片绿色的家园。

中班以“保护海洋”为主题,收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制作了拒绝排污花车、生命摇篮花车、蓝色海洋花车、保护海洋花车,提醒人们禁止捕杀,拒绝排污,保护海洋濒临生物。

大班以“温室气体”为主题,师生共同选择材料制作了垃圾分类花车、动物环保花车、低碳环保花车、拒绝污染花车,让“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孩子们在实践中懂得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道理。

花车巡游,环保宣传

伴随美妙旋律,巡游车队浩浩荡荡进入三元世纪城,五颜六色、美轮美奂的花车散发出别样的魅力,引来好奇惊叹的目光。孩子们边走边唱,欢声笑语弥漫在大街小巷,环保理念通过花车巡展传递给周围的人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动中来,实现“保护地球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的美好愿景。(王桂云)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