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共研暖意浓,共行共思话泥趣
2024-01-18 10:09:00  
1
听新闻

为有序推进项目活动,交流项目建设经验及成果,近日,如皋市玩泥游戏微项目组主持人及骨干教师在领衔人蔡春燕园长的带领下,齐聚如皋高新区桃园幼儿园,开展了如皋市“雅云工作室”玩泥游戏微项目组第十四次研讨活动。

踏着冬日午后的暖阳,项目组成员们如约而至,携手走进户外玩泥游戏现场,与孩子们一起制窑鸡、品成果,感受孩子们真实且有趣的游戏世界,共享美好小时光。随后在游戏案例分享环节,各园骨干教师化身“讲故事的人”,从孩子视角出发,追随孩子、支持孩子、诉说着孩子们在泥建构游戏中的精彩故事,将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娓娓道来。沙龙研讨环节,项目组成员聚焦活动中的亮点予以肯定,对不足之处各抒己见提出宝贵建议,并就“泥建构游戏概述”、“泥建构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目标”进行了讨论与梳理并达成共识。最后,项目组领衔人蔡春燕园长进行了泥项目阶段性总结以及下阶段工作具体部署。

水本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此次活动,为新学期玩泥微项目的研究吹响号角,为泥游戏的深入探究指明方向。相信在全体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玩泥微项目的开展会扎实推进,稳步提升。(石一琴 朱燕)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